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胡昌杰一行赴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胡逸晨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胡逸晨)10月27日下午,副校长胡昌杰一行就科研工作赴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校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受到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李渺等同志的热情接待。该校科技处处长朱磊教授,副处长曾庆栋、姚国新教授,以及该处副教授黄丽珍等同志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该校近年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科技处组织管理、知识产权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经验。

副校长胡昌杰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科研工作。他强调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强校有我”为抓手,紧紧围绕国家“双高计划”“职教升本”政策,结合高职教育特点和高职院校实际,开展教科研活动,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许多不足,学校下一步将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凸显科研工作的导向性作用,积极学习贯彻国家科研政策,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科研经验。希望两校在教科研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互动,共同服务孝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紧紧围绕知识产权转化、科研工作激励政策、科研工作考核、科研机构的设置和运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延伸合作深度,促进两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湖北工程学院科技产业园。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