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胡逸晨     来源: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新楼601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沙,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杨立明、胡昌杰,以及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胡昌杰主持。

会上,胡昌杰宣读第五届学术委员名单。与会校领导为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新任委员颁发聘书。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会议选举郭沙同志为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白梦清、杨立明、胡昌杰同志为副主任委员,曾少武同志为秘书长。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胜文,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分别就开展科教融汇服务千企活动做经验交流发言。科研处处长曾少武就下半年学术交流、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奖申报评审等工作进行部署。

郭沙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科教融汇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高职发展“三融战略”方针之一,是高职院校发展的新方向,学校要深入开展科教融汇服务千企活动。高职院校的学术委员要深刻把握职教类型,充分体现高职学术委员会特色。要围绕创高升本,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智库作用,一是要做学校改革大计、发展大业的“智囊团”,二是要做推进专业建设的“领头雁”,三是要做科研能力提升的“加速器”,四是要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的“带头人”,五是要做强化学术治理、优化学术环境的“风向标”。郭沙校长要求,全体委员要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发展信心、撤除“两堵”围墙、打造硬核成果、谱写学校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