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胡世港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世港)2月1日上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商标和地理标志处处长江中祥、徐曙明,湖北地理标志运营中心陈彦、周锋,以及孝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文,四级调研员黄艳萍,孝南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局长万峰等领导来校调研学校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校与市区共建的孝感市高校专利转化基地、孝南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听取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运营机制和成果。调研组领导认为,依托地方高校科技优势资源,激发师生科技创新活力,是知识产权工作的一条有效路径。商标和地理标志属于知识产权的重要内容,要加强研发、运营与推广,孝感市的地理标志要充分借助直播基地等现代营销平台开展宣传和推广,并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校冰点传媒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