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成果 > 课题 > 正文

我校2012年度校级课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2012年度校级课题研讨会召开

(记者 文珍)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优化课题过程管理,提升课题研究质量,1128日下午,科研处组织2012年度校级课题立项负责人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课题研究实施研讨会。

科研处处长孔新舟以《怎样做好课题开题和课题研究》为题,介绍了2012年度校级课题申报、评审的过程,解读了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鄂职院文【200964号),重点讲述了开题论证、中期检查、课题结题与经费管理的若干要求和操作办法。他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以会代训的会议,课题研究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体现,学校课题研究必须为学校决策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服务,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服务。课题开题工作要把握好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等内在联系,全体课题组成员要协同参与。部分课题负责人在会上就课题研究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